1

官網請點我

 

從前的從前

化做女身的白狐與山裡的獵戶相戀

不容於世  獵戶終為白狐而亡

 

多年以後

化做男身的白狐卻又愛上了另一個人類女子

這回白狐選擇離開

留下來生有時會相逢的渺茫盼望

 

人類女子轉世後  忘卻一切

今生  只剩下對異類莫名的依戀

她遇上了與白狐相同的異類

在俗世與異境之間  她選擇與他們廝守

然而歲月催人老

為了不連累他們  她毅然離去

 

終其一生  她不曾憶起白狐  不曾與他重逢

 

直到......

 

---------------------------

我要去看這場,一定會去

自己坐統聯上台北都要去XD

我們系上聽說要包車(詩珮老師開團XD)

我好像可以用團購價買票,不過不知道可不可以幫別人買

聽說這齣新編的靈感來源是日漫,肉肉看過

我還是決定先別看好了,免得被雷

我放鍵盤的地方一直沒修好,害我一點也不想打字啊混帳

 

 ------------------------------------------------------

另,文宣質感超好的,拿到好開心XD

11月要去看宗熹(自以為和他很熟)的霸王卸甲

加上24號的當代傳奇劇場

這樣就是一個月一部戲了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