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自習真是快樂,沒有英文也沒有數學,哈哈~~下午陪小50買完會讓她胃潰瘍的熊寶貝之後,就去買了林子禿(?!)很唾棄的滷味當晚餐(我覺得華山比丐幫好吃啊,丐幫口味太重啦),接著小看了一下驅魔,結果發現自己全然無法抵擋由正太進化成壞男人的亞連北鼻......噢噢噢,星野妳這個惡魔,為什麼要讓亞連戴上耳環呢?看得我魂都酥了......完蛋,看完驅魔我一定會失血過多而亡。

  但這不是重點。

  拜託再讓我說一下廢話。

  寫完地理考卷之後,阿土就在那兒耍白痴把自己頭髮捲捲捲,近來嚴重失心瘋的我怎麼會放棄這種大好機會?所以我就拔了髮夾幫他夾住,結果赫然發現......








赫!!!!!!









  王阿土你有禿頭!!!!

  跟LV說了之後,她居然很沒良心的說哎呀你也知道男人到了一個年紀之後就會雄性禿嘛,真夠毒的了,她們夫妻倆都愛爬牆是有跡可循的。

  所以我決定在週記上寫王阿土因為壓力太大所以鬼剃頭了!!!

  廢話完了。

  接著是正題。

  大家都知道(好啦,當作大家都知道)九點精誠線的那班常常會擠爆,但是今天我第一次見識到了群眾力量的可怕。

  上車的時候,林子筠本來已經在隊伍裡為我占好位子了,但我摸摸所剩不多的良心,還是摸著鼻子乖乖滾到最後面,而這,跟悲劇的造成一丁點關係也沒有。

  由於林子頭很清楚我的習性,所以他一上車就挑安全門旁邊的位子坐了下來,我隨後到,所以我坐外側,這才是造成悲劇的主因。

  精誠到了,一群精誠的趴噠趴噠的上車,人多嘛,所以很多人用站的,整台車就是一整個塞爆!當車子上路時,我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站我旁邊的那個他的書包正在攻擊我,碰碰碰,打的我頭都暈了,有人下車的時候更慘,人擠他他擠我,他整個人(書包?)就是侵占了我位子屁股以上的部分,害我屁股黏在座位上,但是整個人都貼到林仔頭身上去了,依稀記得我頭好像枕在他胸部的樣子......

  嗚嗚,本人身心嚴重受創,所以我要去躲在窗簾裡搞自閉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