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經跟被害者學,本人打從內心十分的想要修

 

阿三說,山海經是奇幻地誌

與其說它是寫實的地誌學

不如說它是先民的心靈地圖

 

小刀教授好正(笑)

這堂不能加簽更讓我扼腕

我已經跟助教預定了我要旁聽了

不過怎麼都沒寄信給我呢?(惱

 

小刀教授:

這學期要看助教捅助教

這真是太棒了對不對?(笑

 

這學期本來是要養蛆的啦

可能會用人腸或是雞腸(我驚恐了一下)

不然還有一隻拉布拉多(大體老師)冰在中興......

欸是說人的腸子味道比狗的還重

到時候如果有機會你們可以聞一下(笑)

可是H1N1好嚴重的樣子不知道能不能做耶(惱)

而且也不知道模擬棄屍現場是要在哪裡

二館那邊已經開始有人用了,而且陳教授對屍體味道超熟悉的我們如果棄屍在那裡他一定會報警的啊啊~

噢對同學們

我跟助教會去看B喔

如果B板上有人抱怨說聞到腐屍的味道

那組就零分喔~

你們要模擬一個犯罪者,就要先把屍體藏好嘛~(笑)

噢還有,請你們不要在BBS上說我是喜歡養蛆的變態!

我不是變態!!!

 

------------------------------------

好想修被害者學喔~

希望明年能給加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