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頭圖給張張,慶祝她被國中生搭訕!XD


話說啊,我們創造力發展真是堂有夠謎樣的課啦,今天玩什麼遊戲我都忘了,但是老師帶的活動我倒是印象很深刻~


"各位同學~右腦主宰了我們的創造力,相對應起來就是身體的左半邊啦,好~各位同學我們站起來~一起來激發我們的創造力吧!"


趴啦趴啦趴啦,起立的聲音。


"好~現在向上伸展~"


本人很疑惑,這跟創造力發展有什麼鳥關係?


"往下彎~"


(聽謝同學說,湯姆同學此時很認真的在想相對運動)


"頭要碰到膝蓋喔~"


(湯姆同學似乎是想用膝蓋去頂自己的頭,我不小心偷喵到)


"旋轉你的頭~"


(這個的相對動作是什麼??旋轉你的身體?)


"側彎~~"


"跳吧跳吧~"


我是個乖孩子,但基本上我都照做了,然後,重點動作在這個時候毫無預警的就出現了。


"同學~伸出你的食指,手舉高~在頭上畫圈圈~第一次畫小一點~整個身體都要跟著扭喔~眼睛看著食指,頭要跟著動喔~"


我坐在第八排,往前看著一群群像召喚外星人降臨的肖ㄟ,我很不爭氣的噗嗤一聲笑了。


(湯姆同學說這是邪教的崇拜儀式XD,我噗哧了)


"好~畫大一點~~用盡你的全力~畫到最大最大~"


一群很賣力在招喚外星人降臨的肖ㄟ


"好~現在我們改成畫8字型~~一樣~頭要跟著動喔~"


"OKOK~同學坐下~我們來做吐納~來~做個蓮花指唷~"


"同學~你要知道~吐納跟冥想是創造力發展的最高境界啊!"


唉唷好好笑,我囧了啦


還有


咪司黑痞說北太太也是個爆點~


哈哈哈,很好笑~可惜我完全忘了這種沒營養的對話內容,沒關係,既然BOSS成了北太太,笑點一定是源源不絕的啦!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