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魔好久沒出來亮相了


讓他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一下


林子筠我想你


我前天晚上有夢到你唷唷


快點說你愛我~


我記得還有夢到LV甄孬孬等人,一票子就對了


我想大家~ˇˇˇ


我想回去運動會,有誰要去?


雖然以前覺得學姊一定是吃太飽沒事做不然幹嘛跑回來


唉唉可是啊我現在超想回去的


一個人一輩子只有一次16歲、17歲、18歲


很理所當然的我都獻給了彰女


我在滿18那晚瘋了


不但扮笑天還跟大家玩對嘴遊戲


證據應該還留在楊MO的相機裡


我應不應該滅口??


而且來到中正我偏激了


一定是因為團體裡缺乏偏激的角色


所以我自動演化成偏激的人物


其實我感冒了


肩膀很痛


咳咳


LV我都找不到你


昨天再看只為一次無憾的春天


我想見見油桐


明年五月 春


如果可以 最好獨身


如果可以 帶上一個不多話的人


聽說是漫山的積雪聽說


是 積得厚厚的 


寄望










我肩膀痛






if i need someone to come along,


who's gonna comfort me and keep m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