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溪頭之行在今天下午終於拍板定案!以下是行程計畫。

日期:(沒有意外的話)是8/22星期三

人員:我(廢話!)、林小孩、LV、50、BEACH......以下是還沒確定的:心蕙、書涵和他堂哥、甄孬、阿土、BEACH的同學兩枚左右(要臨時入團的現在可以報名XD)

 
行程(鹿港線): 


鹿港總站【最慢得搭6:30的車,以防萬一】



彰化火車站【最慢得搭7:22往台中的區間車,7:43到站】



步行約500M到員客台中站,搭8:25往溪頭的車【請體諒俺沒去過,給我一點問路的時間好唄?】


 
對,然後這樣就到溪頭了                 
             


買名產的買名產,玩樂的玩樂,大家請自便啊



4:40
請務必、一定、絕對得搭上員客回台中的車,不然老娘真的沒辦法啦
       
溪頭森林遊樂區5:00就關門了,妳想露宿森林中都不給你住



回台中,大家可以選擇倆倆帶開脫團雙宿雙飛,或者boddy boddy一起去德安吃晚餐

【有體力續攤者可逛德安,請注意自己的路線最晚那班車,回鹿港最晚的車(中鹿客運)大概是10:30】



好啦,玩夠了吧,回家啦!



攜帶物品:外套(拜託這一定要帶一下,先說了我不借喔)、(沒錯不然要渴死是唄?山上是沒杯樂的我跟你說)、(廢話!)、防曬雨具(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食物(午餐貌似是要自己帶,園區裡似乎是沒平價的餐,一人200你吞得下肚咩?)。

注意:遇大雨則取消(我不想玩命啊~)

小雨的話......我們就轉移陣地去台中......

此行程需體力請及早做好準備~







(我還有啥沒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