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打羽球打到半殘已經很慘了
今天更精采
被撞!

搞不好是因為鬼月
什麼都不順
以前騎摩托車騎多快都沒事
今天只是停紅綠燈之後要左轉馬上就被撞

那個冒失鬼
是沒看到我搭搭搭搭的方向燈喔>"<!
生氣啦。。。

害我剛從全聯買的汽水灑在柏油路上
很浪費耶 你賠我汽水呀!
還害我摩托車後面毀了一半
本來想說要很低調回家不讓爸媽發現的
都是你把它撞壞了才會被發現

可惡耶
現在走路左腳都一跛一跛的
可是我不想看醫生
也不知道要看哪一科
可是不看醫生的話好像會被罵。。。
好吧好吧
考慮看看好了
明天晚上的檔期已經排定是去牙醫那邊抽神經了
豬腳就延一延吧
呵^ ^

ps:
被撞到的那瞬間
真的是腦子一片空白
也許撞擊的力道不夠大
不然腦子裡應該會出現前半生的跑馬燈吧!
隨便說說不要應驗XD

之後緯鴻說
他哥有次讓他朋友載被撞
兩人都只是擦傷
那個駕駛卻給了他們三千
(不知道是一人三千還是平分)
因為肇事者都不希望這種事情鬧到警察局裡
所以會採取私下解決的方式

唉唉
我被撞倒在地上之後
那個司機下來問了一聲:哩五安抓嚜?
我因為無照駕駛心虛
怕會有警察出現
只頭低低說沒事就趕快扶起機車逃離現場
如果我早知道的話
就跟他說我要醫藥費和機車修理費了

好吧,我上了一課了!
下次被撞記得跟肇事者敲竹槓!
(當然最好不要有這種機會...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嗚...馬麻...我要抱抱.....ㄒ0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