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小女子我覺得自己實在有當神棍的潛質,以下是我和WASH的對話~~



WASH: 林盃根本不知道那是要幹啥的啊~~~~~~~~~(←商業設計)

GLO: 就是偽廣告設計嘛....

GLO: 大概吧

WASH: 算是吧...

WASH: 可是還要學電腦...

GLO: 商業設計側重於包裝、展示場、廣告文宣的設計,目的在於強化商品的視覺形象,吸引消費者的注意。

GLO: 知識加說的

WASH: 喔喔

GLO: 所以說

WASH: 我電腦爛啊

GLO: 你現在的錢怎麼被拐走, 在將來你就要用同樣的手段拐人家錢,知道了咩?

GLO: 就是這樣

WASH: 是嗎?

WASH: 商品標裝

WASH: 是指我家小還嗎?

GLO: 嗯!(斬釘截鐵)

WASH: 喔喔

WASH: 這我就了啦

GLO: 你要學的是搶錢的手段

GLO: 當一個高級的土匪!

WASH: 他們可是我的目標呢

GLO: GOOD吧?

WASH: YES

WASH: 我有目標了....

WASH: 是這樣的嗎

GLO: 經過G上人的開示,你是否不再迷惘??

WASH: G上人是嗎?

WASH: 信女終於找到目標啦

GLO: 嗯~~

GLO: 人生有如大海行舟~~

GLO: 找到目標便是成功~~

GLO: (噢我真有神棍天份!)

WASH: 你到不如去讀慈濟

WASH: 弘法去吧

GLO: 我才不要.....

GLO: 花蓮遠死了

GLO: 我要當先進的神棍!




以下是因神棍而起的另一段對話


WASH: 在日本當和尚很賺喔

WASH: 念個經可以賺上百萬喔

GLO: 咩~~

GLO: 可是要剃光頭啊

WASH: 我以後也轉戰去當和尚好了...

WASH: 日本不用喔

WASH: 可以娶老婆 生小孩 喝酒吃肉

WASH: FREE的國家阿

GLO: 如果可以建後宮的話我就去

WASH: 這個咩....

WASH: 應該也是OK

GLO: 是嗎??

WASH: 你可一出租你的寺廟給窮人的小孩

GLO: 喔喔

GLO: 這好

WASH: 恩恩

GLO: 可以玩逆光源氏計畫!

WASH: 喔....

WASH: 你壞啊

WASH: 竊笑

GLO: 明明就很讚~~~

GLO: 你想啊~~

GLO: 如果上了國中要打領帶的話........

GLO: 情境模擬:

WASH: 喔喔

WASH: 高潮的來了

GLO: 正太:姐結~~我不會打領帶~~教我~~

WASH: 喔喔

GLO: GLO:嗯啊沒問題~

GLO: 正太:咦咦咦,領帶為什麼打在手上?

GLO: GLO:因為是你所以我才幫你打在手上啊(燦笑)

WASH: 好可怕啊~~~

GLO: 正太:咦耶耶耶耶耶~~~~?!?!?!?!你要幹嘛?!?!等一下!!!哪裡──

GLO: (以下馬賽克處理)

WASH: 壞啊

WASH: 有畫面的說...

WASH: (臉紅)

GLO: 哈哈哈~~~

GLO: 超棒的!

GLO: 突然覺得我不去寫H文好可惜

WASH: 去啊

WASH: 會紅啊...

GLO: 哈哈

GLO: 這樣好嘛??

WASH: 很好啊

GLO: LV會殺了我耶~

WASH: 還可以賣來賺錢...

WASH: 不要讓他知道啊

GLO: 嗯.......

GLO: 好吧.......

GLO: 可是不寫爬山文沒人看吧?




(對話到此不知怎麼著就跳TONE了~~以下是18禁話題,我想GLO我就不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