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亂菊姐......把Toshiro的頭給(bury)進去了......喂......死神越來越謎了,拖戲不是好物。

  話說,我跟林小孩說我想脫團已經很久了,還傳了好幾封簡訊煩她不知道刪了沒有。

  我想脫團啊啊啊啊~~~莫名的想脫團啊啊啊啊~~~(一定是因為天氣太潮溼加上我現在肚子好餓)

  話說欸囉逼那本下注本不是說要PO上網誌嗎?怎麼連個影也沒見到??算了,俺來個現場轉播好了。

  第一名,廢話當然是我們家正的要命又單純好騙的ㄚˇ一ˊ(噢噢照片都是從阿姨的網誌搬來的→http://www.wretch.cc/blog/sweetarea

  (左邊是阿姨,右邊是親家母~)

  




  第二名應該是甄孬吧,我打從心裡覺得她應該很多人會追~

  (最上面的是野人土,下面左邊是REMI,右邊是甄孬孬~)

  

 

  唉唉唉,脫團~~~~~~~~~我要脫團~~~~~~~~~

  (說是這麼說啦,不過我一定沒膽啊啊啊啊~~又挑得要命~~不然我早給那個青仔叢電話了)

  第三名我想應該是欸囉逼,我的阿木

  (我不敢偷搬她相片噢我一定會被殺了,請示過後俺再貼上來好了~)

  嘩啦嘩啦啦。

  雨很大。

  在聽殷悅。

  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