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就是被嚇到。

  馬的,嚇死了。

  其實那個時候我在收鬼本,把活頁夾打開收那張紙進去,想說反正她拉咧了那麼久我來小分心一下也不為過,啪一聲打開時王阿土很衰的不小心瞄了鬼本一眼,結果就被盯了......結果還害她被拖累......阿土我對不起妳!!!

  SO SHOCK!!!!鬼本裡的東西被看到還得了?!我乾脆以死明志去算了(我說真的喔),所以經過這次的教訓,誰也別想我再帶鬼本到學校=..=~想看的拿掃瞄器給我,不然就自己坐車到鹿港找我。

  而且說實話我非常討厭被人家惡整,氣氛超僵的,加上我從昨天開始就很UPSET,所以今天我才會整個崩潰。

  下次誰再玩我小心我跟他絕交,我很認真的說喔。

  不過我承認上課分心真的是我的錯。





  有史以來最不快樂的一次教師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