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在打這篇之前先來慶祝一下我家新注音終於復活了吧!!!新注音我愛你!!!

  話說上星期二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嘩啦啦的打消了我留校晚自習的念頭,果然,第六感很準的本人眼皮不是跳假的,就在我幹走學妹教室裡窩藏的雨傘時我就隱隱約約有著不詳的預感--先是沒人肯陪可憐的我走去丐幫買滷味(欸,我雖然拿~~~嚜大一隻也是會被沖走的好不好),後來又晴天霹靂的發現學校淹水了,再不走可能得用游的出去,所以我當機立斷的包袱款款準備跟小50回家去。

  因為聽說前門淹到了腳踝,所以我跟小50決定由後門突破重圍。

  沒想到這正是悲劇的開始。

  大家都知道自從拔辣把校門口的樹砍了之後,教學大樓旁的草地就因為水土保持沒做好變得特別容易淪陷(應該是吧,沒砍之前有淹得那麼慘嗎?),就在我跟小50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的跳來跳去努力不要踩到水時,突然噗啾的一聲,我可憐的皮鞋踩進了爛泥裡(碼麻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當場我淒厲的嚎叫了一聲......好吧,學妹你們就當作不認識我好了,走在路上我也會把彰女的mark遮起來的(淚)

  在走出校門之後我就跟小50分道揚鑣了,往八方雲集旁的站牌走去。

  沒想到出了校門更慘,積水起碼有5公分高,加上又是交通尖峰時刻,車多到讓人想哭,害我都不知道我該拿傘遮雨還是擋車子高速飆過所濺起的水花。

  當然,走到站牌之後全身都濕的差不多了,沒想到還有更可怕的東西在後頭等著我。

  因為地勢的關係,所有的雨水都往八方雲集的方向流,看起來就像是一條小溪。

  仔細一看那些水有一部分好像是從地下道湧出來的,裡面似乎還有什麼東西在漂浮......










  碼麻救命啊~~~~一大群蟑螂浮在溪裡啊~~~~

  我左看右看,發現那些看起來像是檳榔渣的東西居然全˙部˙都˙是˙蟑˙螂......

  嗚嗚嗚,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你有一天發現路上的檳榔渣好像變多了的話,最好不要天真的以為那全部都是檳榔渣......



  我們家亞連寶貝兒越來越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