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公視播了狐仙,我十點左右知道,十一點就乖乖坐在電視機前等開播。

  結論是果然我選擇看現場是對的,不知道是我家電視的關係還是影片本身的問題,影片的色彩超級不飽和的,現場看很驚艷的狐仙裝在電視上看起來好奇怪,質感都跑掉了。然後我最愛的新月旋轉台也相當的不顯眼,模模糊糊的(落淚),在現場看的好漂亮的光影變化在電視上都是一片烏漆嘛黑(落淚)。

  唯一值得欣慰的聲音很棒很清楚,盛鑑唱的部分我小花朵朵開,陳美蘭唱時也沒有現場聽的稍嫌尖銳,也娜跟晶晶互動很好很閃光一整個萌到我。

  (盛鑑我的菜

  不過昨天看的時候不知道是已經看過一次了,還是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劇情的衝擊我覺得步調好~慢~啊,果然我這種急性子的適合花錢看現場不然就會焦躁得亂跑(XD)

  而且昨天我沒聽到我最愛的那兩句唱詞欸──人間處處好顏色,色色原來是離合──是我去上廁所時錯過了嗎?

  啊啊啊啊如果公視播的就是他們將來要發行的DVD版本,那我就要好好來沉吟一下要不要購入了,畢竟電視版本沒有把現場的震撼傳達出來。

  如果我夠瘋狂就會再去看一次公演(前提是國光有辦)。

  媚眼咪如果你想看live的話我可以跟你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