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這是手笨的人十分可能(一定絕對)會犯的錯誤。

  慘案發生在我跟我家親親林小孩打情罵俏(毆!)的時候,雖然我即時更正了,但是林小孩他手腳比我更快,她已經在那兒小鹿亂撞起來了(>\\\\< ←就像這樣).......
  ......阿沒她是在害羞個什麼勁啊?連(嗶---)她都看過了,還有我傳給她的(嗶---)他還嫌它不夠猛......僥倖唷~~

  但是我還是給他親下去了,然後,真不愧是林小孩,很豪邁的親回來了XD~今天還是甜蜜蜜的唷~


  -------------------


  事情該發生的時候還是會發生的,正如林小孩所說的,無論是自爆還是被掛掉,都一樣是昇天了。

  雖然說連他自己也不看好,我也覺得能到現在真是個奇蹟,但是真的要結束還是會有一種很謎的感覺,唉呀,謎啊~~

  我也不能給他什麼意見,因為近年來沒喜歡過真人了(但並不代表我愛的都是死人,那是兩碼子事,不要混為一談)......呃,喔,等等,我還是有對真人小鹿亂撞過的,不過那是女人= = ......別提了......


  -------------------


  啊啊,好久沒看見小獅郎了......好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