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書況不是很好

不過是全本所以我原諒它XD

還有注釋耶,SO SWEET

尋夢跟驚夢的唱詞寫得很好:

這般花花草草由人戀,生生死死隨人願,便酸酸楚楚無人怨

最撩人春色是今年

還有應該是最廣為人知的原來奼紫嫣紅開遍,似這般都賦與斷景頹垣一段

夢迴鶯囀,亂煞年光遍

大概掃過去一眼,這些句子都讓人覺得尋夢跟驚夢真是春意融融XD

但是要看的書太多,它可能會被我排到換季後吧ˊˋ

---------------------------------------------

買了露得清的細白保濕液

屈臣氏現在在半價加購

感覺很划算XD

不過它對我來說有點過香了

下一個獵物是凡士林乳液(應該是黃色瓶子的,不知道好不好用)

維多利亞的秘密即將用罄需要找個遞補

Oriks的BB好難推,我每次都要加乳液才推得動

曼秀雷敦的的SPF50++一直是我的最愛,冬天很保暖(?)

MUF眼線是神品!

有塊叫LAETONA的腮紅(單色)不錯,但是網拍好像只找得到雙色

但是以上列舉的除了乳液跟化妝水之外

基本上我一個月用不到兩次XD,因為卸妝很煩

蜜妮的卸妝油(綠瓶)每次用了之後都會覺得臉乾乾的,我下次不想再買手濕濕也可以卸了

----------------------------------------------------------------

今天看一群青春熱血的少男少女們在跑越野賽

就覺得這個國家還有希望(?!XD

校慶跟運動會這種熱血的東西讓人心情好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