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剛剛打電話給洪老杯,想找他面談我到底該不該考術科。

  (沒辦法,我一直被攻擊,害我不想面對現在的導仔)

  哎呀,好sad,I know that興趣不能當飯吃啊,唉,我要唸什麼啊?

  被阿母說一說之後整個無力了起來,唉。

  結果他明天沒空,只有星期六有空,看來翹課行動勢在必行啦。

  明天為什麼沒空呢?聽到原因之後讓我欣慰一點了。

  噢噢噢,黃傅陽,沒錯,長得像李得泰的兔寶寶要結婚啦啦啦啦~~~

  其實他跟蔡坤榮挺像的,連他都結得了婚啦,可見鳳梨王子真的標準太高。

  啊~~~這樣就只剩謝聰輝沒結婚啦。

  唉,每次想到他孤家寡人就覺得很可憐。

  祝他早日結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