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應該是OK了吧,比起之前要戰戰兢兢的打paper,我想我先學習如何勞動我的肉體好了。


  這樣我會不會瘦?


  明天9點大姊要教我煮茶:),早睡早起的工作耶,超健康,想必我的肝會再回來的。


  嗯,我想考菸酒所,但是到了那個時候開銷應該會更大,車子啊,住外面啊,有的沒的,我老爸不知道有沒有要去工作的意思,我老媽的工作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成公辦民營,不先存點老本起來吃怎麼可以?


  嗯,最近應該會問我學姊國科會的事,混太久了,一切該上軌道了。有人想跟我一起拼拼看國科會的嗎?


  我有履行一天一篇的承諾嘿(今天啦)。


  圖書館的書一直沒時間去還,囧,我要爆很多給阿圖了,囧。


  站了六小時,腿已經硬邦邦了,我要去洗澡按摩了


  我該學著長大了。


  Good night everybody,have a nice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