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衣間

  進去之後總是會同時感受到欣喜與哀傷並存,喜的是在這物資短缺大家都在放無新假的時刻我居然還有東西吃;悲的是世界上還有那麼多人餓肚子真是讓我感到罪惡。

  我絕對不是刻意不提我油滋滋的小腹喔,絕對沒有!




‧短褲

  我的小小檸檬黃,什麼時候我才穿得下你呢?




‧專題

  再不寫就等著GG吧!

  是說GG到底是什麼意思?哪位高人來解釋一下吧。



‧雪人

  人真好,幫我找了做瑜珈瘦小腹的影片。



‧坑

  關於坑,我努力中。

  可以跟我說聲加油吧我等著後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