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牢騷有,慎入。








  我不太OK欸。

  我討厭壓力,害怕沒安全感。

  偏偏最近讓我討厭的害怕的都來了。我有嚴重的開學症候群我承認。

  但不只是那樣。

  更糟糕的是,我無法去改變或控制那樣的情況,以至於我感到無力。

  我知道,跟很多人比起來我算是軟弱了。但我正在學習如何堅強。
 
  我總是叨念著無關緊要的事,而總是不把我真正想說的,真正感到害怕或無助的事情說出來。我這是在撒嬌吧,我覺得。

  我期待著有人能夠一眼就看穿我的恐懼然後安撫我,告訴我沒關係的沒關係的,你什麼事情都不用擔心,一切終究會有解決的辦法的。

  然而,對不起。

  我每每叨唸著總會偏離主題,我說的總不是我真正擔心的事。

  我以為high一high總會過去的,但我忘了總是會有自己獨處的夜晚,睡前還是會想起一些令人心煩的事

  或許只是濕氣太重,或許只是今天太熱。

  所以,哪一天來找我說說話吧,我準備要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