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女兒!

http://meropar.tw/home/index.do?flashvars=ukey=126cc3123484f692ad58a3fefdff2dfa

↑這是她房間!

我超喜歡桃花系列的!難道這次咩樂的女兒節主題喚起了我潛在的少女魂?!

而且因為謝咪不斷在我耳邊童顏巨乳童顏巨乳,所以我就不小心畫了,聽說大部分男人無法抵抗童顏巨乳是真的嗎?

(那邊那個熱愛貧乳的蘿莉控你就不用反駁了)


作品網址:我懶得傳Flickr了......就是這兒啦。
                                                                                
使用素材:PT、PS
                                                                               
內容說明:童顏巨乳的我女兒
                                                                               
創作動機:因為我孩子快換代了,想給她留個紀念......



啥?你說我為什麼不幫小羊畫?

你自己看,他毛這麼囂張我怎麼畫得下去?



小羊啊小羊~不是為娘的不愛你啊~

是你自己的毛太不檢點啦!




我專題還沒動,焦躁!!!!

坑也令我焦躁!!!








由於我孩子已經換代啦,所以附上她離家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