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牠長毛了,我崩潰了~

  ◢▆▅▄▃▂崩╰(〒皿〒)╯潰▂▃▄▅▇◣

  我的要求,只有不要長毛而已,沒想到就給我長了

  (大哭)

  好吧趕快來換代吧(擦淚)



  今天瘂弦跟吳盛來學校作對談,義玲老師提到了「文學和其他的學科不一樣,沒有辦法從可見的、技術層面的東西得到成就與肯定。但是文學使我們的生命完整。」

  「與其一邊猶豫懷疑讀中文系的價值何在,然後就過了四年拿到一張畢業證書,終於證明了你當時的懷疑──讀中文系一點用都沒有,因為你從未投入文學的情境裡,還不如放膽的讓自己就沉浸在文學裡。」

  反正伸頭縮頭都是一刀,都是要被DENY的一門學科,那為什麼不乾脆的去享受讀中文的樂趣呢?我是這麼解讀的。



  草莓牛奶上市了,十分好喝。

  不知道孩子會學些什麼話,相當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