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戶座

  九點去上班的時候,只要一抬頭就會看到獵戶座。

  不得不承認獵戶座真的很好認,大概是因為他的腰帶太顯眼的緣故。

  星星腰帶。

  很浪漫耶(笑倒)。


‧合肥四姊妹

  我一直覺得到美國去的不該是充和,應該是元和或允和。

  後來想想好像也沒有什麼該不該的問題,人生就是這樣,際遇就是這樣。

  我還滿想聽顧傳玠唱一段戲的,崑曲是百戲之師嘛,雖然他的節奏稍慢了點。

  我可能會去看梅蘭芳喔。

  看戲,不捧角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困難,我現在就在網路上拼命找曾靜萍的VCD,糟糕了真是糟糕了。

  總之合肥四姊妹是本不錯的書,看完之後我想了還滿多事的。

  但是我產生文字的能力漸趨衰弱,就要凋萎了。

  除了環境的問題之外,我想我自己也該負起些責任的。



‧耶舞

  我要穿得很囂張去,大家看到了請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