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人跟我催13的稿,這......

  我最近真的很忙啊對不起~攸關生計,還有系刊(死)

  是說系刊我想換題目做,明天跟披薩貓討論看看再PO版好了,媽呀,真是有夠充實的我的大二。

  今天真的很忙啊,因為開始要邊下麵食了,有夠一團亂,而且難得我錢會算錯=   =

  不過還是要加油啊,因為老闆人不錯,而且我想買相機XD

  我媽說煮菜千日用在此時,不枉我在廚房混了那麼多年,我本想跟她說我們家廚房太paece哪比的上那戰場?還可以邊煮邊看海綿寶寶咧XD,打工的時候千金媽祖一直尖叫每次都害我算錯錢XD

  圖書館key進關鍵字「瘂弦」跑不出任何東西來呢,糟糕。

  《怪異世界的建構》還滿好看的,可是很硬,我念了超久從暑假到現在,都續借一次了,沒想到這次到期還是沒看完,我先還回去再借一次好了=  =

  我全身痠痛,誰來幫我馬兩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