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傳好陰險。

  寫完之後感到十分的刺激,小時候讀到的莊公都不莊公,潁考叔都不潁考叔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齊襄公跟文姜是真心相愛的,雖然近親相姦是不對的,雖然齊襄公是個妹控。




  雖然我很喜歡左傳,但是我不怎麼欣賞上課的方式,雖然有些觀點跟我一樣,但是我還是不喜歡教學引導思考。

  雖然是說讓我們自由發揮,但是還是有個「標準答案」在那裏的,從那個不知道是誰回答他覺得潁考叔被幹掉應該是巧合而已然後被圍表就知道。

  搞得像一言堂一樣。


  
  我還剩5題。

  左傳時間到,我們一起來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