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我ㄚ罵賞了我一只行李箱,因為她覺得我提得大包小包搭車像流浪漢,真是成何體統。

  然後我也可以換包包了,因為阿罵賞賜了我包包跟鞋子......這樣我就失去了shopping的理由了,我驚!

  恩,還有我想去看看手機,我爸叫我把消費券拿來買手機,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乖乖聽話,畢竟我約滿了,貼錢換一支新的就應該很夠用了。

  我好想要相機(尖叫),單眼相機真的好棒!

  謝咪快去買行李箱!這樣提水果上來才不會被壓死~

  還有,飛輪裡真的有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果然還是BG派的,因為看到BL不會讓我有尖叫扭動的衝動(笑)。是說中山=調律者這個梗作者真的鋪了很久,大概是安達被刺峨嵋追殺那個時候吧,咢心想"她剛剛好像沒有看手錶"的時候我就知道事情不妙中山這孩子要被拉進奇怪的世界了XD

  張大春上大學生了沒耶,好妙,是因為他寫了《認得幾個字》嗎?那本不錯看噢噢,我喜番張大春~(羞)

  爹跟娘要去吃喜酒,晚餐要吃什麼好?一樓你說呢?








下面是模仿秀XD,都是同一個人唱的,我衷心的覺得孫燕姿、莫文蔚跟蔡琴有像到XD,真是太牛了!

演唱者:嘉戀




下面這個我不知道是誰唱的,因為你管子的上面沒寫,不過李宗盛讓我笑了很久XDDD,不過下面回文的網民認真了,別這樣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