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歪了,是老闆叫我切快一點。

  可是我手長水泡現在還很痛,沒辦法用力的切切切耶,我應該把他戳破嗎?嗯嗯?一樓你說呢?

  而且我好怕把手剁下來,大家應該不想吃滷工讀生,對吧對吧?

  滷工讀生一點都不好吃。

  早班有個工讀生好厲害啊,嚓嚓嚓嚓嚓嚓嚓嚓,跟小當家一樣,聽說他一開始連菜不會切耶,我的媽呀他是神嗎?

  好吧,快一點快一點~我盡量啦~

  我會用生命去切滷味頭家你說這樣可好?



  今天我起碼切了半隻豬的皮,豬皮真的很難切,我打從心裡認為他很難切。

  我還沒跟我媽說耶,她應該不會起派吧?

  恩田陸的迷宮弱掉了,我很喜歡賽利姆耶可惡,常野系列還是經典,再來就只能期待尤金尼亞之謎了,希望它快點來。

  噢對我敗了飛輪1~20,雖然是出租書,但是我不會嫌棄他的,喔齁~小寶貝我要來摸你兩把了~



  Celine Dion 的There Comes A Time 超讚的,那邊那個誰快去找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