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C說我好像活過來了=  =

  我之前真的很像行屍走肉嗎我說?

  今天不小心劃到手了,十分驚恐。

  不過還好,老闆叫我明天再去試試看,他應該是會用我。

  然後他很怕我跟他康說班排太少XD

  其實不會,一開始原本我就是要敷衍披薩貓才過去的(誤),我下學期要開始找指導教授準備拼國科會了

  雖然結果不消極,單是一開始的契機消極得可以XD

  星期二的上午課我該去上了,再不去會死



  咩樂寶寶到底何時才會開始學單字啊?

  我殷殷期盼很久了


 
  我前陣子夢到我跟謝咪要坐公車,場景在彰化火車站,真怪。

  謝咪騎著她的阿紅,不斷的壓車,小紅跟透抽已經坐上一班先走了,然後我們在kinloch Anderson前面遇到一隻毛毛蟲,身體是湖水藍,腳是黃綠色的。

  那隻毛毛蟲停在一排鞋子前面,對我跟謝咪發牢騷說牠不想變成蛹,萬一到時候出不來怎麼辦?感覺上就是一隻超消極的毛毛蟲XD。

  我跟謝咪不斷安撫牠說不會啦我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說的一副真的一樣),毛毛蟲遲疑了一下還是默默的去結蛹了。

  謝咪說欸姨怎麼辦我想回去拿東西耶(是要回哪裡啦?)會不會來不及啊?

  我說好啊走吧我也想順便去拿錢。

  接著我就被我爸搖醒了,準備趕火車。

  好好玩的夢,之前夢到挖須說六樓的中庭森林有小精靈一樣很妙XD

  下次用我的夢來挖坑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