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四點了

  靈感大神都是4點出來活動的嗎?

  說跟室友同進退,不過又是四點睡,其實我也沒說謊,剩下一隻還沒睡

  我在聽陳珊妮的歌,演歌,我還滿喜歡的。

  別說有情人都善良。



  想一想,其實我還是有傷心嘛。

  只是因為時間過得太快,那速度感將哀傷沖淡罷了。

  我也沒資格抱怨什麼,畢竟是我自己的選擇;好像也沒什麼,只不過是曾經興高采烈計畫過的沒能實現罷了。

  去者日以疏,生者日以親,何況是自己選擇退出的。

  也有其它的將那個缺填滿了,不過總覺得怪怪的。不是原來的,缺口無法密合。

  我索求的,總是來得順遂;那些過於困難而求之不得的,我催眠自己漸漸淡忘。

  這導致我處於一種自甘墮落的狀態中。

  既然得不到就乾脆擺爛吧。很糟糕喔我這樣。

  說到底應該是因為不滿吧,不滿很多無力改變的事,所以乾脆全部搞得一團糟。

  再怎麼說都很像藉口,我也不否認這就是個藉口。

  不過還是要活下去的啊,來期待一下消費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