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今天,沒有去找教授

  因為我忘了今晚是期待已久的皮影戲

  所以

  聽學妹說教授一直在等我的時候 我嚇出了一身冷汗

  於是我趕忙很卑微的寫信跟她說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請想像拉比病毒)

  我真的不是故意放你鴿子,但是我系上有活動啊啊啊啊,而且我沒有手機可以連絡你啊~

  我錢可以不要~拜託妳原諒我啊嘎~

  (大概是這個意思啦)

  夠卑微嗎?

  啊啊啊啊啊,一切都是我的錯啦~

  我該死啦~

  明天大娘陪我去負荊請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早辭職了,現在只是在收尾  囧

  但是我好害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