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林仔頭去逛街,十分久違的family reunion,真是令人感動

  走在路上發現我媽又在買貓包(聽說她本來是要來抓我回家的XD),她對卡拉貓真的有無比的熱愛不是我在說。

  恩,不過我桑新的點不在這兒。

  我買了一件檸檬黃的短褲,超可愛的,邊邊還有綠色格紋,但是,靠,我穿不下。

  我在買的時候目測了一下想說絕對沒問題,但是終究我還是高估了我自己,嘖。

  為了要穿他,我想我得開始減肥了,室友們行行好,不要再鼓吹我吃宵夜啦啊啊啊啊啊~



  是說,為什麼大家都不看日和呢?明明就很白痴啊

  不過我找不到OP有中文歌詞的,「認識的人都一臉死相」跟「我跟你雖然不是朋友,但是我的朋友跟你是朋友」這兩句我衷心的覺得很好笑

  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說附中英歌詞的OP上哪兒找嗎?


  送你一個日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