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媽叫我別忙了,乖乖被養就好,但是我還是不死心一直想掙錢,每當看著存款簿裡的錢一點點的減少我就感到很心痛噢噢~我還要存錢等著去參訪團呢,今年團沒錢也沒成績跟不上害我懊惱了很久。

  所以我跑去切滷味了,嗯。(我試著把這件事講得看似很有爆點,but,好吧我真的沒那個天分)

  我發現我一直在試做耶,飲料試一試手腳太慢而且東西都忘了放哪,滷味試一試我發現我第一天手就起水泡了XD,一定是因為我跟那把菜刀還不熟。

  所以我覺得今夜作夢都會夢到自己在切滷味,那時去飲料店時也夢見自己一直在調冬瓜露奶搖啊搖啊搖而且拼命做錯XD

  我還有2天試做期。我一直很怕我算錯錢。請大家祝福我嘎。

  至於會不會留下來噢~還好啦,隨緣吧。世界上我最害怕的生物就是老闆。不過至少我還可以養謝咪兩天,我明天也會帶燕餃去的:)

  時機歹歹,外包case超難找的,請各位大老闆姑妄用我,好嗎?雖然我不是很廉價,囧。

  而且第一天上工(其實是試做)就碰上煙火爆炸事件讓我很惶恐,近距離煙火發射我嚇了好大一跳,不知道那些人在幹嘛,莫名其妙。

  媽媽賞了200塊的中獎發票給我,嗚,媽,我愛你。



  我愛你們,希望你們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