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左邊的萬國旗沒?我現在在收集XD

  目前有中華民國、香港、美國、加拿大跟瓜地馬拉。

  瓜地馬拉耶!!!在中美洲

  好酷對不對?

 

  我現在旅行的欲望勃發,很想出去好好玩一趟。

  一個人也沒關係。

  行李的話我想帶一隻貓。

  說到貓,今天中午吃飽我去找阿公,他向來都偷偷讓貓住在廟裡,他超愛餵食小動物的,也很愛餵食孫子跟孫女=  =。今天去我又看到一窩小的,有四隻,不過其中兩隻眼睛好像有感染,不知道能不能活下來。

  還有隻大貓肚子被繩子纏住,我媽想幫牠解下來,可是牠很快就逃跑了。希望牠沒事。

  其實去找阿公主要是幫他把像片燒成光碟,他把相機跟傳輸線丟給我之後,就說「賜你無罪,可以回家了」XD。回到家才發現傳輸線拿錯了,照片不能複製到電腦裡,真是糟糕。

  

  有人說我們家的人講話都像在唸台詞。

  其實不是像,是真的在唸台詞沒錯。

  我媽很喜歡用冰原歷險記的台詞挖苦我爸。

  「難道你爸以為兩包貢丸就可以讓我們度過一個冰河期嗎?」出自於冰原歷險記第一集「難道牠們(度度鳥)要用三顆西瓜來度過一個冰河期嗎?」

  

  上禮拜我回來一直被蚊子叮。

  我媽說是因為我太久沒回家,蚊子都不認識我了。

  「所以我是新菜色的意思嗎?」

  「沒錯,牠們吃膩我們了。」

 

  詞選我還沒看,但我想去瞇一下,難得回家可以睡午覺,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