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 2.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5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3.必須5位病患的病歷表

☆ 4.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_


★請問大名?
許GLO,新名字是繭樓XDD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亞禔同學?!

★目前讀的學校?
雞肉飯大學

★在貴校名聲如何?
聲名狼藉、形象不堪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沒這回事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沒有關係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變成閃光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哪個人?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先做掉他,再用隱型斗篷包裹棄屍(完美的滅屍!)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我們作姐妹吧(泣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靠盃喔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GJ!幹得好!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哪個有腦我就選哪個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錢是我的靈魂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按掉手機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吃飯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睡美人,這樣才可以談終極姐弟戀

★最近發生糗的事?
看天邊一朵雲被室友聽到主角的呻吟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這是機率跟運氣問題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天天一起出去玩

★推薦歌曲?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By Declan)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可以推你嗎?

★最喜歡待在哪裡?
圖書館,最好只有我一個人

★最討厭的感覺?
憤怒。我討厭生氣。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基本上還可以,我只想要女兒

★最近哼哪首歌?
羊男跟小星星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藍色小朋友

★初吻發生在幾歲?
理論上是18歲以後的事了(遠目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吵死了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備用百寶袋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你誰啊?(斜眼

★你今天微笑了嗎?
我不想吃雞肉飯

★你喜歡一中街的豪大雞排嗎?
不錯吃啊,太大吃不完

★你在乎我嗎?
不在乎

★你的"第一次"約會在哪呢?
不要在分手橋就好了

★你喜歡用哪一牌的牙刷?
歐樂B

★如果世界末日怎麼辦?
裸奔

★是否覺得回答這個很無聊?
(點頭),沒爆點


★最近都在忙什麼?
挖坑,跟凡尼雪搏鬥



★開始點瘋子★

1.路人甲
2.鄰居乙
3.同學丙
4.組員丁
5.鄉民戊


歡迎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