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選擇自己覺得對的。


我在筆記上偶然發現這段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忘記自己為什麼寫下它了,到底是挖坑的筆記,上課的筆記,還是只是單純的心情?


老實說我真的忘了。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我們都要選擇自己覺得對的,然後去做。


手機真方便。


下面的馬格利特跟Dalí是造型藝術的筆記,超現實派的畫家,這是堂好課,請大家去選。










我的鉛筆盒,林子筠送的,髒不拉嘰,但是我還是沒換,因為是你送的嘛(羞


真是靠盃,我懷念我們一起耍白爛的時候。


我懷念大家,愛你們。


但是我還是想閃,不要拉我加入清流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