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上面進入本文,我從別人那偷來的XDD


許GLO戀愛了?!而且對像照字面與時間推算應該是粘先生?!


(冷顫)


不是的好嗎?這裡的記憶經過了錯置與剪貼,大概是因為那一次去集集,又經過了可怕的摩托車差點雷殘事件,當晚我做了個夢。


夢境如上所以我投給花編。


那個男的是誰我真的不知道。不過為了不讓我媽發現我還特地換了名字。


嘖。


其實這是妄想文吧。


我空虛寂寞覺得冷。


我要乾了,我不要變成凡尼雪,我也想要有一隻波奇來被我咬掉下半身。


波奇是好男人!雖然他暫時沒有下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