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來了】



  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剛開始妳會抗拒,過程中妳會猜疑,但到了最終妳都會義無反顧。

  有人說愛情的降臨之所以無可抗拒,是因為伴隨著時間的流逝,兩人相處的片刻累積,層層堆疊,最終聚積成一股巨大的能量爆發、燃燒,而妳無所遁逃。

  也有人說愛情的發生就像天雷勾動底火,電光石火,迅雷不及掩耳之間,你們於是知道了,妳愛他,而他也愛妳。

  總之你們相愛了,但這真的很奇妙,就好像蝴蝶效應一樣。

  這時候我總會想起席慕蓉的一首詩:我的一生本來可以有/不同的遭逢如果/在新雨的荷前/你只是靜靜地走過/在那個七月的午後如果/如果你沒有回頭

  如果不是那麼巧合,妳們不會相愛;如果妳們都沒說出口,你們不會相愛;如果有更絢爛更強烈的誘惑,妳們不會相愛,就像許多年前我聽過的一句話所說的:地球上有六十億人口,妳愛上了他,而他正好也也愛上了妳,妳難道不覺得這是一種奇蹟嗎?

  一種太美的奇蹟。

  而我知道,接下來你們可能會摩擦,會爭吵,也要一起面對種種外在的壓力。

  但我還是希望,你們爭吵完之後能夠來個深深的擁抱,傷心過後能吻乾對方的淚水,畢竟你們的相愛是個很美的奇蹟,如果就這麼輕易的破碎未免也太叫人惋惜;如果能夠十指相扣,那為什麼不一起走到最後?

  最後,深深的祝福你們,相愛的人們啊。






好甜!

好閃!

去死去死!




我在跟凡尼雪搏鬥

她真的是個很讓人頭痛的女人

凡尼雪在我交完作業之後就會跟大家見面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