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它的插入曲,テルーの唄(?之歌,會日文的行行好幫忙翻一下),媽呀,吉卜力家出的電影就算不好看也還有主題曲啊!!吉卜力萬歲!!

其實裡頭的王子長得像娜烏西卡(風之谷女主角),嘖,WASH看了之後一直把持不住的妄想XD

噢噢我不想算數學不想讀自然不想算數學不想讀自然不想算數學不想讀自然不想算數學不想讀自然不想算數學不想讀自然不想算數學不想讀自然不想算數學不想讀自然不想算數學不想讀自然不想算數學不想讀自然不想算數學不想讀自然不想算數學不想讀自然不想算數學不想讀自然不想算數學不想讀自然不想算數學不想讀自然不想算數學不想讀自然不想算數學不想讀自然不想算數學不想讀自然(使用"複製貼上"技巧)

唉唉。

LV誘惑我一起參加部落格大賽,但是我短期之內江郎才盡了,啊。(看懂沒,我在暗示各位給我題目)

而且阿娘不會讓我沉迷部落格的啊啊啊~~~~~

算了吧LV,橫財不屬於我們(泣),一起來賺500字800塊的艱苦錢吧(招手)

傷心之餘再補上MV一支

這是幫女主角配音的手嶌葵,乍看之下,哎呀不得了這個真糟糕,林子頭粘BEACH,你們看你們看,像不像以前216的某個同學??



猜不出來??

把她的頭髮剪短燙捲在戴上眼鏡......

噢噢~~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