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哼,星野,你好樣的,想走觸手系是吧?!看看小50家的緹奇被妳搞成什麼模樣,歐買尬~~~

  唉呀,緹奇這個LOOK讓我想到天空之城裡那個機器人的翅膀啊尬的,真是同個模子刻的!

  唉唷,聽著巴奈的泥娃娃實在是偏激不起來~

  分享一下好了~

    
  

  

  
  唉唷緹奇是安怎啦?有一種風雲的感覺(怎樣怎樣,像不像步驚雲?!)

  
  

  ↑

  而且啊哇靠,緹奇最終進化版居然變成這樣唷我的媽媽~~害我好想叫他馬孫~~馬孫哪~~~~

  

  亞連被馬孫緹奇的柔拳打到,當場吐血數斗。

  

  緹奇大叔......變成奇怪的生物了......

  最後居然是拉比跳出來幫亞連擋緹奇(嗯哼小50你很快樂吧?大家都愛看情侶廝殺這種場面~呸呸呸我在說啥?!啊對,黑靴!黑靴呢?為什麼黑靴不上工啊?搞屁啊它?叫他自己說說看他已經放了幾集的假了?),門也壞了,莉姐跟喬治估計是沒出去(應該吧),至於最後的圖片因為實在是有點刺眼,所以我就不放了(喂~)
  
  嗯哼哼,說到藍龍就讓我更火大,諸位看看這是啥↓

  

  嗯哼,很好,還沒完整就給我全劇終,真是太好了~~

  還有,為什麼現在大家都喜歡搞兩個男人私奔的劇情啊?爬山那麼好玩嗎?

  


  


  啊?這什麼這什麼?你說說看哪你說說看哪???(被巴~)

  呼,天哪,好個灰暗的暑假!

  50~~你失蹤很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