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GLO我啊,跑去做瑜珈啦~

  唉唷,剛剛上完這個暑假的第三堂瑜珈課,唉唷我的媽,全身痛的要命,像被坦克輾過一樣,我命休矣!

  改天等我找到圖片再PO上來,跟各位說GLO到底把自個兒折成怎樣~



  話說我考前那段時間真的有夠焦躁,心靈也超級惡毒。

  某天,張張得猴似的在我耳邊喃喃唸著:丁丁是個人材*丁丁是個人材丁丁是個人材丁丁是個人材丁丁是個人材丁丁是個人材丁丁是個人材丁丁是個人材丁丁......

  (註:詳情請見張張網誌slowturtle或是PTT)

  GLO很惡毒(其實也還好)的回了一句:啥!?弟弟是個人渣?!

  只見張張咧嘴大笑,陰惻惻的繼續寫她的無名

  "弟弟是個人渣弟弟是個人渣弟弟是個人渣弟弟是個人渣弟弟是個人渣弟弟......"




  還有,REMI某天有感而發的問GLO:「欸,GLO,你覺得坦克可以紅幾張?」

  G:「蛤?」

  REMI:「坦克可以紅幾張?」

  G:「坦克可以轟智障?!」


 

  對不起我真惡毒。




  回大家的話:暑假沒有比較閒~X的有夠忙~

        請各位善心人士行行好,幫我找打工嘿~~不然在家當米蟲會悶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