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老娘我,昨天拖著一顆痛到要爆炸的頭硬是把STAR MOVIE播的天魔給嗑完了。

  天啊它的色調跟斷頭谷很像,冷冰冰的就像冷氣太強的醫院或是博物館,我很喜歡,場景也很美麗(冬天大雪紛飛的ROME真的有讓我萌到),尤其是戴密安家的浴室,嘖,俘虜了我XD

  但是,不是我在說他的結局真的有爛到(但如果他有拍三部曲就另當別論了)。

  又是一種EVERLASTING的感覺,而且是技巧不高超的那種(何謂技巧高超?請參照神隱少女,雖然人人都抱怨宮崎大叔真是個壞胚為啥不讓白龍跟CHIHIRO在一起,但是迪士尼重播時還是乖乖的看了),同樣的題材,康斯坦丁拍起來的畫面跟色調(窩喔,大紅大紫,好鮮豔哪!標準的好萊塢色調)雖然不及天魔讓我喜歡(好唄這真的是個人喜好問題),但是劇情比天魔完整啊~

  說來說去誰叫天魔是翻拍的,下集也不知道有沒有(噢搞不好有,去年上檔的而已,舊版的天魔續集是跳到了13歲,我期待正太),如果有而且拍的不錯的話,我考慮加它一點分。

  好,再來我要打啥?

  喔對,老娘估計我是感冒了,天哪,我暑假在家乖乖吃乖乖睡感冒也來?天公伯啊這世界甘有天理存在?!

  (噢好三立的對白)

  我好無聊啊~~

  前幾日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重玩天之痕(天,他真的是經典),但是哀哀哀,用XP的作業系統讀果然是問題連連,我的耐心飛走了了了了了~~

  放榜,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