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我在指定把小丑先生寫得太憂鬱害我差點認不出他是誰,所以現在決定讓他在訪問裡恢復本性(誤),以下是對小丑的訪談,礙於篇幅將會對對話內容有所增刪,敬請見諒(鞠躬)。


   參與人:G、亞禔、龍音、蘿莉(以上照首字比劃排列)

  地點:MSN會客室

  編輯整理:苦力阿G 



  第一題:(龍音)「如果幫馴獸師重新挑寵物會挑什麼呢?」 

  小丑:「鵝吧,聽說可以活很久,鵝肝也不錯吃……」 

  【G:喂!!!】 



  第二題:(龍音)「那愚人節會怎麼惡作劇呢?最想對誰惡作劇?」 

  小丑:「要惡作劇的話當然是對吹笛人了,因為他不會生氣。惡作劇的方法嗎……?逼他跟那隻老鼠接吻?!」

   龍音:「這已經不是惡作劇了吧?這是恐嚇或威脅等強迫手段了吧!!!」 

  小丑:「啊啊不要太計較啦~」 



  第三題:(蘿莉)「對光源氏調教計畫有興趣?」 

  小丑:「這樣會有種近親相姦的感覺,不酥湖~」 

  【G:光源氏計畫其實是我的興趣啦,不是他的(誤)】



   第四題:(龍音)「最想看誰做什麼樣的Cosplay呢?」 

  小丑:「聽說賭徒長得很像亞連‧沃克【G:你哪裡聽來的謠言?!】,CO起來應該會不錯,馴獸師不用CO就是女王了……至於吹笛人應該很適合KURURU~如果要比較的話我比較想看吹笛人。」 



  第五題:(龍音)「那麼如果幫大家找一份現世的工作呢?會找什麼樣的工作?」 

  小丑:「馴獸師很適合當主管哪,看她**(消音)我的樣子就知道了;吹笛人應該是音樂人,但是要小心不要讓他上社會版;賭徒很適合當飯店服務生或是管家一類的。」

   龍音:「我記得賭徒的介紹裡說賭徒有奴性?!」 

  小丑:「是啊,他是天生的服務業,沒事就會看他在打掃或是帶渥茲華茲出去散步呢。」 



  第六題:(龍音)「那麼大家的做菜技術如何?」 

  小丑:「賭徒做的東西很好吃,馴獸師的甜點很可怕,但是其他菜做得很棒,吹笛人完全不行,他做的東西是有毒廢料吧?至於我完全不會做菜。」 

  龍音:「為什麼甜點會很可怕呀?是那方面的可怕?」 

  小丑:「吃起來完全沒有甜味,超可怕的。」 

  龍音:「囧!好令人震驚的甜點,是忘了放糖嗎?」 

  小丑:「不,應該是因為馴獸師厭惡糖分。」(囧)



   第七題:(龍音)「如果讓大家過校園生活的話,各自會是什麼樣的學生呢?」 

  小丑:「我想我跟馴獸師都會是好學生,馴獸師真的個好學生,賭徒的話很適合當衛生股長之類的,吹笛人那傢伙我完全沒辦法想像他當學生的樣子,不過他倒是很適合當變態的社團老師。」 

  龍音:「不過我實在不太相信小丑先生會是好學生囧!」 

  G:「根據我的設定他真的不是,小丑對好學生的定義應該是作業都有交吧。」



   第八題:(亞禔)「算起來小丑比馴獸師大幾歲呀?」 

  小丑:「我看看......130歲左右吧(笑)。」 

  亞禔:「原來小丑對幼齒(蘿莉?)的比較有興趣呀?」

   小丑:「不要把我跟吹笛人混為一談!」(鄙夷的表情)

   龍音:「所以難道小丑先生喜歡比自己年紀大的?」 

  小丑:「我各個年齡層的女性都很喜愛(正色)。」 

  亞禔:「那你覺得我怎樣?(羞)」

   小丑:「已經有對象的女性交往起來感覺很刺激呢(微笑)。」

   亞禔:「=  =」 龍音:「所以小丑先生是冒險犯難型的(咦)?」 

  G:「他色膽包天(喂)。」 



  第九題:(亞禔)「如果有小孩(假設)的話會想要男生還女生?」 

  小丑:「女生吧,感覺上女兒比較貼心啊~」 



  第十題:(亞禔)「請定義"變態"這個名詞。」 

  小丑:「請去看吹笛人。」 

  亞禔:「那"無恥"呢?」 

  小丑:「請看我。」 



  第十一題:(亞禔)「會在意自己的出場次數嗎?」 

  小丑:「其實有點在意,我滿擔心到結束的時候我的衣服都還沒穿完(嘆)。」 

  G:「要都穿過一次很困難吧我說?」



   第十二題:亞禔「你覺得身為一個男人最感羞恥的是?」 

  小丑:「讓自己的愛人一個人獨自面對一切吧。」 

  G:「他說完這句話之後我感到自己似乎戀愛了。」



   第十三題:(亞禔)「覺得女人哪方面是最不能忍受的?」

   小丑:「碎碎念。」

  G:「所以他跟馴獸師感情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第十四題:(亞禔)「那覺得女人最可愛的是哪面呢?」 

  小丑:「剛睡醒的時候(笑),哭過之後睡著的樣子也很可愛(笑)」 

  G:「為什麼會哭=  =」 

  亞禔:「嘿呀=  =」 

  小丑:「因為在睡覺之前****************啊~~(消音)」 




  第十五題:(G)「問個平常一點的好了,你的身高?」

   小丑:「178吧,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再長。」 

  G:「請多喝轉骨方,馴獸師好像不矮的樣子。」 



  第十六題:(G)「苦力阿G已經很累了,所以我們速戰速決。請問想對阿G說什麼?」 

  小丑:「作者你最近好像有點腦殘,劇情越來越奇怪了,而且因為買了掃描器就荒廢挖坑實在是很糟糕。」 

  G:「我決定把你的戲份都給吹笛人了。以上。」 

  小丑:「不要啊嘎~~~」(慘叫) 










歡樂的訪談在小丑先生的慘叫聲中結束了,請期待下一次會客室──馴獸師V。S。小黑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