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無名怎麼沒有病號日記這類的分類?如果有我一定是常客的啦。

  昨天,我跟平常一樣,吃完晚餐就拿起電話呱啦啦跟林子頭長舌,誰知道肚子突然間絞痛了起來,於是我跟林子頭告假,跑去廁所孵雞蛋。

  蹲在馬桶上的時候,真的,我發誓,我還可以聽到自己肚子在咕嚕嚕的絞。

  就這樣跑廁所來來回回了好幾趟,還吐了莫約三回,連膽汁跟血都吐出來了,我現在就可以坐在這兒打網誌真是上天保佑......

  在吞成藥無效(因為又被我吐出來)、刮砂沒用的情況下,阿母決定急召阿公載我去彰濱秀傳掛急診。

  阿公來時連假牙都沒戴,不過說實在話我痛到笑不出來(噢馬的,不會吧,正當我打這句話打到一半的同時,我的肚子又開始隱隱作痛),跳上車之後我們一大家子就急奔秀傳。

  咦?妳問我為什麼不去鹿基?也是啦,那裡離我家300公尺不到,不過百川(鹿基前身)很多人走著進去躺著出來,在心理層面上本人比較偏好沒死過太多人的秀傳。

  跳上車之後直奔秀傳的康莊大道(嗯,姊姊這樣用不對,小朋友不要學)上佈滿了濃霧,噢,娘,我當時一直很擔心本人不是死於胃痛而是車禍,而且我長這麼大才發現,霧原來跟雲一樣是一陣一陣的,而且不知道是我沒戴眼鏡還是怎樣,我一直覺得霧中人影幢幢......

  終於捱到了秀傳,護士問我幾足歲,我回答他17,結果他用狐疑的神情又問了一次,沒錯,是17啦,老娘在這生死交關的當兒跟你搞謊報年齡這套要幹嘛?就算我看起來很臭老也不要這樣欺負人嘛。

  坐在病床上等醫生診斷的當兒,胃部又是一陣翻攪,本人當場不顧形象的哀號起來,痛到我連鞋子都脫不下來了。

  結果護士就搭搭搭跑過來幫我吊了一筒點滴先,我到現在還記得護士大姐是美人......後來本人就開始半昏迷,只有在回答醫生問題時是清醒的,噢對,小50我得幫你的醫生平反,妳的醫生真的不是故意在在你胃痛時雪上加霜的賞你幾記手刀,他只是要確定你是單純的腸胃炎還是肝爆了盲腸得割了或者是腰子壞掉了,所以你就放下心中的仇恨吧!

  接著另一個護士就拿著兩筒大大的針走了過來,我想說完了,該不會要再挨兩針吧?結果還好,她直接加在我的點滴裡......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急診室裡的護士打針技巧都啵兒棒,點滴拔了之後我的手上現在只留下小小的一點,壓也不痛。

  秀傳不愧是新蓋的,設備好到讓我想長住......不過這次急診倒是有了新發現:

  1。醫生速度其實頗快的,我唉完莫約30秒他就來了

  2。吊點滴時手會麻麻的

  3。大部分的醫生不會要你住院(還是秀傳醫生比較有醫德?),即使他們還有空床

  4。急診室裡很吵,護士忙著調床位

  5。急診室的醫師什麼都會;在搞定我的胃痛之後,醫生又去看了腎結石、尿道發炎跟水痘的病人

  不打了,我的胃又開始絞(山根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