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是女化的劉備,怎樣?爆正的對不對?XDXDXD,如果劉備真的長這樣,GLO馬上二話不說不討厭他(喂!)

  沒辦法,我對劉備沒好印象(明明心機重還硬是裝仁君,害我家【?】諸葛亮沒辦法篡位),關羽張飛跟他是浪費囉,好啦,以上都是偏激的言論,而且跟這回的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

  話說我為什麼打這回呢?因為該死的卡巴x島主程式有夠給他大,我等到屁股都長褥瘡了也不過才跑到60啪,我還有半小時要等咧(啊?你說我堂堂,不,區區一個考生為什麼有那狗膽跑去下載online game?唉呀死相,星期一就要寄成績單了我不做最後的醉生夢死更待何時?)。

  哈,好,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歪理XD

  話說GLO六天來就吃了六大攤,初一兩攤,初二一攤,初三一攤,初四一攤,昨天沒有,今天又一大攤,總共吃了兩攤中菜兩攤日本料理兩攤歐式料理,噢,把去年沒吃到的都給吃完了,現在我看到餐廳就開始怕......啥?你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孩子,不然你自己來吃吃看,古人說的不好,數大便是美,過多的食物只會把你肚子搞大......我說的是搞大小腹,想哪去了真是;而且過年期間餐廳的食物都爆難吃的,大概用的都是年前的存貨吧。

  在吃了那麼多攤之後,你就會發現你只想喝飲料了(因為飲料最不油?),香吉士真的是跑攤人最好的朋友,讚!
  
  哭了,還有半小時,網路速度又變慢了OTZ,我的人生就這麼被無數個半小時消耗殆盡,嗚嗚嗚......

  剛剛逛了卡巴X島的官網之後,發現我的媽呀,蘿莉妳妳妳這娘胚控,那隻龍美型成這樣還算是男人嗎?無怪乎妳愛他......囌嚕,害我也想吃了他,不過獅子也不錯,最後是賭徒呢(笑)

  喔對對對,反正還沒下載完嘛,我繼續打好了,話說GLO初一不小心吃到油魚,後來真的連放個屁都有油耶,噁斃了......

  哀哀,GLO江郎才盡嚕,OTZ,文都沒人回沒人看的,我要去角落劃圈圈,都已經那麼悲慘了FOXY還是跑好慢,卡巴X島你是要我等多久?!

  嗚嗚嗚,你們都沒人想安慰GLO,我~就~知~道~你~們~一~點~都~不~愛~我~~~~~~~~~喔對,林仔頭我有幫你查開戶跟EMOME喔~~

  下頭連結區新增了連結,好心人去點點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