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極度偏激(其實也還好)之文,不能接受者請跳過。

  如題,誰來告訴我教育部大官們腦裡到底裝什麼呢?豆腐渣渣?調漲學費?整死老師?噢,可以確定的是裡頭絕對不是裝腦子。

  鑒於教育部官員字音容苑在事件經罄竹難書事件至這次的成語點三隻小豬睡美人事件所發生的大大小小不食人間煙火到了匪夷所思近乎腦殘的地步,令我們不禁要問:「官員們!你們的腦呢?被K隆星人吸走了嗎?」

  不可能!(自問自答)愛與和平的DORORO絕不可能讓這種慘絕人寰的悲劇發生(噢,叔叔,這就叫做悲天憫人嗎?)。

  那麼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誰來告訴我官員的腦都去了哪裡呢?為什麼他們會認為城市老鼠與鄉下老鼠還有三隻小豬是成語呢?

  腦子腦子哪裡去了呢?是隨著中晚和民生的熄燈就嘶嘶嘶的昇華了嗎?是被王又增一起帶到美國炒地皮去了嗎?是隨著中廣的停台就就啪帶了嗎?是隨著大同大同國貨好的歌聲一起飛飛飛到越南去了嗎?那我們真應該要代替王效蘭用報紙卷死你,代替鄭開來萬芳用MIC砸死你,代替大同寶寶把你丟進電鍋裡蒸!

  我要說的是,官員哪!你就算受到高層的指示要去中國化也要為你的下一代想想,文X祥說天地有笨氣雜然赴流行,說的就是只要一個人笨全國的人就會上行下效趕流行跟著一起笨啊!(聽我在說)這種道理就跟阿爸阿母的時代人人都要背著一把吉他去流浪,阿叔阿姨的時代大家都在我和你吻別~~阿姐阿兄的時代人人都在輕舞飛揚記憶裡的那個男孩女孩一樣,這個時代大家都流行說錯成語跟拿鞋子K人還有機車鎖把門鎖住啊!







  還頗累的,我想我要做個憤怒青年之前要先把體力養好=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