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稿費到了,虧我前幾天還鼓起勇氣寄了依喵去問呢,真是。

  稿費拿到是拿到了啦,不過媽媽手腳很快,馬上幫我存進郵局了= 。。 =,這樣我拿什麼來養肥書涵?

  許書涵小姐聽說是星期四要出院,這樣我星期三該去看他嗎?啊,好想去。

  噢噢,最近突然超想挖坑,我病了嗎?而且還欠蘿莉一篇小四的文,一張小四的圖......真糟糕!

  呦呼呼,今天地震呢,第一次的時候大家都很冷靜,不過到了第二次時大家都瘋了,尖叫的尖叫亂竄的亂竄,還有想趁火打劫的鼓吹大家快點逃(WASH,醬很糟),整個就是一個亂XD(←很樂嘛)

  噢噢,臭甄孬,幫你瞪前尪還被妳出賣,星期五妳自己去吃摩斯好了啦。=  皿  =

  這樣算來自由還有兩篇稿扣著沒刊耶,嘖,不知道要等多久,本人極需稿費買MP3

  唉唷唉唷,書涵我好想妳,你不在LV跟阿土都排擠我,哭。

  哎呀,我該去算數學吧?可是我學生自述還有一格沒打完咧。

  噢噢,先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