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克 


呀,齊克怎麼看怎麼可愛,囌

前天看了科學怪人,整片就是一個謎,本人整理的謎團如下

1.為什麼船會撞到冰山?(其實是因為我在吃油膩膩水煎包沒看到)

2.為什麼JUSTIN要翻成珍田?

3.為什麼Victor從正太變成志村健?

4.為什麼我不記得victor青梅竹馬(以下以被遺忘的人代稱)的名字?

5.為什麼被遺忘的人要把鳥窩裝在頭上?

6.為什麼victor要跟被遺忘的人搞兄妹亂倫?

7.VICTOR是妹控嗎?

8.為什麼演victor小時候的正太跟victor的弟弟是同一隻?

9.為什麼victor要跟科學怪人在黏液裡翻滾?

10.為什麼victor去跟科學怪人幽會時要爬阿爾卑斯山?

11.為什麼2004年出的Frankenstein裡科學怪人要對victor說:『當全世界都拋棄我的時候,我希望你能夠愛我。』和『父親,你以為我會這樣棄你不顧如同你當初拋棄我一樣嗎?』

12.為什麼victor和科學怪人似乎深愛著彼此?

13.其實Mary Shelley是最初代腐女?

14.為什麼我走過銀幕前時滑了一跤大家要笑得那麼愉悅?

15.為什麼林子筠會以為竹林公主跟拇指姑娘都是從河上飄來的?

昨天還看了生小孩的片子,我的媽,小孩子剛從陰道裡擠出來的時候皺得跟筍乾一樣,而且臍帶超像電話線,我的媽,想當年我也是這樣撲揪一聲的擠出來的,我媽真偉大,聽說醫生那個時候因為肚子餓了還跑去吃晚餐,我整整慢了兩個小時才出生,馬的咧,難怪我現在會習慣性痴呆,原來就是出生的時候缺氧兩個小時,娘的,我要告彰基。

而且我媽說我產檢的時候一直是公的,出生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變性了,阿土說一定是因為醫生照超音波時我學瑪麗蓮夢露壓裙子還把大拇指翹起來,所以醫生眼殘看錯了。

可是我媽有做羊膜穿刺啊

阿土沉默了

yeah,所以我應該是最早的變性人。

離題了

總之科學怪人是一部謎片,男主角除了肉體很健美之外其他都不怎麼正常,噢,馬的,現在突然想玩100問,可是ivy還沒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