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袖子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洪敬堯

你送的鳶尾花早已經枯了

你教的那首歌我學會彈了

風 把旋律吹亂了

心 又隨風飛走了

我的手指 彈著彈著 想起你了

習慣在你手心練習那首歌 

習慣有你指尖輕輕跟著和 

歌 裡不再有你了

你 還在回憶住著 

愈想忘了 愈會記得有你多快樂

揮別春天的綠袖子秋天開始 

愛成飄落的葉子 

你的左手 有我許多沒寫完的字 

獨奏的綠袖子 是我一支鑰匙鎖著想你的住址 

習慣在你手心練習那首歌 

習慣有你指尖輕輕跟著和 

歌 裡不再有你了

你 還在回憶住著 

愈想忘了 愈會記得有你多快樂

揮別春天的綠袖子秋天開始 

愛成飄落的葉子 

你的左手 有我許多沒寫完的字 

獨奏的綠袖子 是我一支鑰匙鎖著想你的住址 

我會記得 曾經有你愛我一次

揮別春天的綠袖子秋天開始 

愛成飄落的葉子可不可以 

不要成熟 也不要懂事

迴旋的綠袖子 音符還不休止

繞成永遠的戒指

我會記得 曾經有你愛我一次

你送的鳶尾花早已經枯了

你教的那首歌我不再彈了




噢噢,這首真的很有感覺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很悲傷卻沒有表現出來的感覺......那種笑著,內心卻流著淚的感覺

而且,我喜歡一格一格的定格畫面,勝過一段長片

我要的只是一個意象

編編昨天又打了一通電話到我家(再度受寵若驚)

不過他嫌天使遺落人間太純情

說我應該是還小所以未受污染之類的

而且我的長篇常常只有意象

編編叫我要找到自己的鋼管(?!)

都會男女需要情慾~~呱呱呱,阿土就說怎麼可能~~這女人(就是我)A的咧

呱呱,唉呀,先讀好書重要

稿費1~3個月才到?那我緊張個屁?!

嚕嚕嚕,綠袖子棒!(我以前一直堅持是綠柚子,在此跟林小孩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