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課堂練習,我已經不想再改了

我好餓

我明天想去看牙醫

因為今天牙醫沒開

我現在超想吃3Q的脆皮雞排

謝大娘一直嫌老闆娘看起來很囂張~

好好好~咱們下次去民雄吃3Q好不?

被他說一說我好想吃千葉啊~

漢城也好啊~

總之是把費~餓死了

畫圖跟胃酸讓我的腦將消耗殆盡

在B板上PO這種文一定會被老耿扣分的XD

幸好老耿不用無名~(吁)

大娘~~~~跟我去吃到飽~~~(哭哭)



-----------------------------------------------


冬天的被子剛收起來,卻馬上又要拿出來了

經過的時間似乎比小時候兩次月考之間來的短

但其實已經半年了

夠上完一本國語課本

夠寫完一本點線面

為什麼時間過的越來越快呢?

是因為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嗎?

還是越來越不容易滿足了吧?

沒有第四台跟網路的時候

時間過得好慢

寫完功課之後就無所事事等九點上床睡覺

現在,晚上九點我的一天才正要開始

當我從前九點就睡覺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將來有一天上床的時間會是凌晨四點呢

好像是沒有

我小時候從沒想過自己長大會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目前該被歸類成什麼樣的人

是自成一類呢

還是被歸化到某一群人裡

好像都不是呢

真是曖昧不明的19歲

有沒有人在19歲的時候

就明確的知道自己該被歸為哪一類人呢?

不是事後諸葛

而是當下就明確知道

事後想起來也是如此的

有沒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