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大鍵盤是我跟LV的偷情日誌(偷情嗎?阿土也知道啊~),裡面充滿了對學校政策的訐譙跟怨天尤人以及剝光正太吃掉張棟樑(←這是LV的菜,not mine)種種不良思想,之前焦躁的爆肝相關文也是大鍵盤衍生物,也就是說,大鍵盤是文字版的鬼本,被小辣椒看到一樣會死翹翹。

  ------------------------------

  *日光很靜,風很靜,一切都沉靜得像是被絞殺了。

  *我一直一直不斷追尋,一支筆一道聲音一種絕對言語

  *我想和你並著肩,談心事到天亮,那些受過的傷,都被蜜成了曙光

  *行者肩上負著異鄉的千年

   異國的雨要我淡忘

   心上的故鄉

   時針 

   停

   在道別的那天

   總是向晚

  *遠方的風吹來 曖昧不明的訊息

   吶,聽見了嗎?

   聽見了嗎?它說

   淚水的汪洋 開出了

   秘密蒸餾的鹽花





   唉唉唉,怎辦,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發花痴,林子頭,你的竹林公主漂流事件還沒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