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呼呼~~GLO我目前整個就是很愉悅,哈哈,因為剛剛花編寄信來通知啦~~

  信件內容如下:

  花編見報函



  親愛的作者,您好。這裡是花編編輯部。

  您的佳作將在11月18日見報,請記得留報紙做紀念。



  關於稿費事宜,本報編政組會在下個月初主動與您聯落,

  並在下個月底由本報會計部發出。



  謝謝您的來稿。祝您平安快樂。

  若有其他佳作,也歡迎再度來稿。

  
  噢耶,歷經千辛萬苦(其實並沒有,很幸運的我投校外的刊物第四次就中了)的投稿之路,GLO終於出運啦~~~~

  好,沒事,嫌我太吵的可以乎我一巴掌。

  嘿嘿嘿~

  喔對,其實不用去買報紙我也不會怪你的啦,啊哈哈(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