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呼,雖然現在我腰痛的要死,但是內心無比的愉悅啊!!!親愛的MC你終於來啦!

  MC來的一點預兆也沒有,就在我陪林子頭去上學姊廁所,然後他問我MC來了沒,我豪氣干雲的回他”傻孩子,醫生都說老娘月經異常了你以為老娘的大姨媽是這麼隨隨便便就來的了的嗎?”之後就一聲不響的給老娘來了,嗟。

  不過還是超感動,之前我還胡思亂想親愛的大姨媽沒來所以我該不會是有了吧?還很認真的考慮要自創教派咧(毆!)

  嗚嗚呼嚕嚕,不過現在姨媽超不順的,我覺得血塊卡在子宮頸下不來,好想拿通馬桶的給他戳兩下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我想男人大概一輩子也不會理解經痛到底是什麼鳥,就像沒有過敏的人也不能理解感冒跟過敏之間的痛苦指數到底有什麼微妙的差異一樣,噢,如果可以的話我拿到神燈的第一個願望就是要讓全世界的男人先來個三個月的超不順大姨媽,我就不信有哪個神在被姨媽整治以後還說經痛只是螞蟻咬的小事,呃!痛!

  痛痛痛,蔡文鑫你太強了,吃了你的藥兩天之後我的大姨媽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我改天要寫篇孝天為姨媽祈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